许愿

2008-12-18 20:5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我正在像我的这段深刻的爱恋告别,也许方法有多种多样,可我却选择了这样,私心的希望这样的场景不要来,娃娃会发奋图强,会有所作为,可是自己也知道这非一日之功。

    我所想要的与他所想要的不在同一个点上,他很可爱,很善良也很单纯,纯净如小孩,我很喜欢他,当要逝去时我才知道,我在年初许下了一个对自己多么大惩罚的愿望。

    要是再许我会许下娃娃发奋图强,出人头地,干出一翻伟大的事业,祝愿他的人生拥有财富、权势、健康,一生都忠爱与我;祝愿我与他成为天下最令人羡慕的一队夫妻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